close
如果有一天你朋友問你說:[ 一個人如果一直付出,而都沒有得到回報 ] 
那如果是發生在你身上的話 你會診麼做呢?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先看是什麼人、事、
 

之後再做決定  
舉個例子   
如果是對我很重要的人 
我想我會一直付出 


因為有一天種會得到回報的 
如果回報是不好的話 我會先假裝開心的笑笑帶過去 
然後再一個人靜一靜發洩所以的情緒 
或許

要好幾天才會好 
但是發洩出來種沒發洩好吧 那如果換個方向 
如果回報是好的 我想我會高興的不得了 


好幾天都睡不著都有可能唷   哈     
雖然是這樣講 
不過我希望這件事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會怕我沒有辦法承受那種事情的結果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不希望發生吧  
就算希望發生也都希望有一個好的回報 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