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出發
跟麵筋一起出去看淚光閃閃
歐耶 歐耶
可是呀  去到那邊盡然還沒給我打開鐵門
是怎樣阿  好怪;平常不是都很早開
怎麼今天去就那麼晚開阿 搞不懂
後來 我們決定說
先去逛一下



後來阿 今天的書店人潮好多好多
不知今天是啥日子
喝XD



一路上
邊找麵筋想要的L開頭的鞋子 [ 麵筋要紅的 ]
一邊也在看要去哪間配隱形眼鏡

結果阿 把嘉義所以運動用品店逛光了
還是找不到麵筋想要的顏色
因為  都沒貨了
那雙L開頭鞋子  紅色的稍受還真好阿
禧:]


稿的麵筋  還要跑去台南看
但是  我就跟麵筋說
如果你去台南也沒有呢 
那你不就會很生氣


 
因為火車$也不便宜呢  [ 笑 ]
所以呀    
麵筋終於放棄了

他說不買了;有就改買衣服
哈哈 


再來呢  當然是隱形眼鏡囉
說到這個就氣
被擺了一到


我是要買放大瞳孔的隱形
結果到後來便不是了
碼的  然到我剛剛說的那些都是屁話嗎


害我花了2500買那個
還說 我弟1次帶不要就買那個
碼的  是怎樣
你管我  但現在抱怨也是多餘的



因為已經帶了 [ 氣 ]
以後不去寶島配了
欺騙消費者  小心我告你 



連麵筋也覺得被騙了
那時 我跟麵筋就是傻眼
怎會這樣 既然這樣

早知不配了;這位服務員你心機也太重了吧
我說我要瞳孔放大片;結果你說好
看完了之後 都結束了


妳才和我說;我弟1次帶不要待那個
碼的 碼的

沒差;在存前去買瞳孔放大
但不會再考慮你那間了

寶島眼鏡行 欺騙消費者阿




不說那個了


後來我們就一路上感到電影院
因為 阿瑋也要跟我ㄧ起看

後來 票買好了
接著吃ㄧ下東西
就進去看淚光閃閃  

裡面裡面  冷氣好強  開那麼強是要死膩 [笑]


不過好感動餒 我在那邊哭的很慘
麵筋突然和我說
我右邊在哭左邊在睡覺
哈哈  左邊那個事阿瑋
看到睡著 侯賽雷阿



好好笑  麵筋和我說時
我們笑好久 之後 阿瑋就起來了
也跟我們一起笑


後來  真的快趕不上最後一班火車
我們就離席了 但也還好快做完了 慢慢的走出場
因為還在做呀 不能擋道人 出去時別人還一直看呢[ 臉紅 ]
不過很感動就是了  我哭了
哈 


終於終於   出來到外面
一樣冷 之後 東西拿好了
而阿瑋也騎著機車回家了


之後 
跟麵筋一路衝



結果結果結果 就在這時



生死一瞬間來了
我們就衝 因為衝過來時那邊是塞車
以為在沖是沒車的
誰知道脽知道
盡然  一臺車蹦出來




麵筋衝了過去  [我還站在那要拉麵筋時;麵筋已衝過去]
我嚇到  麵筋也嚇到
那台車煞車 麵筋也停住了
還好緊急煞車 

不然不然


喔賣尬的    無法想像辣
那時 還有好多人在看著我們兩個仁         [ 丟臉 ]

但 趕上火車時
在火車上 還在那種畫面的說
麵筋手軟我腳軟

因為太恐怖了 那種感覺真的跟連戲劇撥的一樣
你沒辦法走開 就好像有人把你的腳拉住
不法移開  [ 我沒在騙人喔;真的 ]


之後 我跟麵筋說
麵筋 你要記得去拜拜一下;也順便收驚一下
[ 我們倆也還在說沒把書萱求給我們的平安符掛在身上 ] 
我下火車後;跟麵筋說了一句話 
到你家響我手機一下 讓我知道一下

那時 下火車后 腳真的沒力
爬樓梯都有氣無力;我想我真的嚇到了
[ 我沒在X爛唷 ]   


今天真是不知怎麼形容的一天阿
又驚恐又好笑又很氣



真是特別的一天阿  
麵筋;我發現以後真的要特別拉著你過馬路
哈:]


但;那時真的沒辦法
只能衝 因為趕不上的話
就會XXXXXX



我會記住這天的;喝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