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罵一下

靠靠靠靠靠
碼的


你這女人是在安怎
嘴巴然到就真的封不住嗎

要不要我們這些人替你縫合一下
你的嘴巴真的需要這麼破麻嗎

然到把別人獎的東西獎給別人聽
你會高興嗎
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

你然到不知道
你身邊的朋友都是在利用你
連那些人也是


你現在也已經柏取不到同情了
因為你說了那麼多犯賤的事

而每次事情傳到你口中
都會演變成你到處亂說

也不用我說
現在全班幾乎有一半的人都很討厭你吧
自從發生那件事

很多人都被妳搞的身心疲憊
而你現在又在那邊機歪個什麼勁阿

為什麼你就那麼愛把別人跟你說的事情說出去
為什麼你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你還要說出去


你的獲利是在那一點阿
跟我說阿

你一定知道現在有很多人看你看不過去吧
我想這點不用我說吧


為什麼你做人要那麼失敗
連那種事情你也要去說

是怎樣
在老師面前哭給老師看
你以為老師就會對你有同情嗎


屁屁屁屁屁
送這些字

impossible


連老師都對妳很看輕了
怎麼可能還對你有什麼同情新呢

喝[可笑]


和你說
做人要有點口德
不要到時發生什麼事
又在那邊機機歪歪

不知又要哭給誰看了
這樣我會替你感到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