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是2個人一起維持的
不是1個人維持的


幸福;是2個人一起維持的
不是1個人維持的

你懂嘛[?]  
如果是這樣;會很辛苦;也很痛苦

昨天的那句離開
我說過;不要隨心所欲的想說就說
我說過;不要理所當然的說出口

你知道因為你的一句話
有可能趙成很大的傷害

你也說過
當你轉身的那一克起;會牽著我的手
走向我們的幸福

喝x]




我會記住這點
我相信你可以給我更多更多
之前他們沒給過我的幸福
你懂嘛  [?]




那晚;我想了很多
其實;或許我的口氣也不好
也想了;我們的問題到底在哪裡

想破頭;終於想出來了
那也就是;我們
太在意對方
也很容易被對方的一言一語牽著走

哈;我說的對不對阿 [?]

中午;問你
昨晚幾點睡
你說只睡半小時

我很生氣;也不是生氣吧
因為你要上班
然後;這樣會影響到上班進度;你懂嘛 [?]

但是;最後
解開了



你也開心許多
你開心;是我最大的幸福
你懂嘛  [?]


你的笑容;也是我最大的幸福
>    <



也問過你
我們真的到盡頭了嗎  [?]
你說沒有阿  

盡頭;目前離我們很遠是沒錯
但也有可能一下子就碰出來
喝  X]
我不希望有盡頭的那天

因為;我想要好好的維持這段感情
每段愛情我都很珍惜
雖然;有幾段不是
但;你這段

是我最用心得一段
我也不知怎麼形容


用心經營一段愛情
是我們現在該做的
發覺;你
讓我成長不少


以前我;管它會不會傷害到人
但現在
我不會;有的地方思想變的很成熟
禧  X]


謝謝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