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到底是怎樣
煩;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個性;要了解自己的個性;很重要
但我卻找不到我的個性是怎樣的
你和我說
有天;我會後悔
後悔什麼;就你和我說的4個要點

那4點;會發生哪一件
不知道

為什麼我總會很掃性
為什麼我總是很任性
為什麼我總是很over

不知道不知道
誰可以和我說
你嗎[?]

我問過;而你們2個人的答案是一樣的
時好時壞;固執
這是真的嗎[?]

時好時壞這點我承認
但固執這點我不想承認
我真的很固執嗎
我真的很任性嗎


或許是;但我也不願意阿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你懂得
而只是我總是超過去那個範圍、底限

我該怎麼改劇本呢[?]
劇本;是在自己的心理面
而劇情是自己的心情
該怎麼演;都是隨著新情在走的


而每天都上演一樣的劇情;你說過
會厭惡的、還有厭倦
你說我是導演;你是演員

而我這導演;就得邊劇情
劇情;我總是邊的不好、不理想
我不是故意的

你說;劇情可以改的
怎麼改;就得看我自己



你喜歡現在的劇本嗎[?]
好像不喜歡
XP

我說的對嗎[?]
是吧;喝


思考該怎麼編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