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上的12:21分
這時的你再跟朋友唱歌
我守在電腦前打這篇網智   [笑]

但未了什麼而打;我也不知
我只知我很無聊

也知道讓你失望不能去了
你也去了宜蘭

傳了訊給你;藥丸開心依點喔
我是這樣說沒錯
但你也至少打電話來說一下吧

上班回來;看到手機
沒你的來電

看到另一隻
卻是朋友傳來的簡訊

靠靠靠;是怎樣
完的太開心還是?
但我又能說什麼;我什麼都不能說

你懂嗎?

算了;這幾天就讓你放鬆吧
人也是該適當的放鬆  [笑]

但;你知道你在玩的過程中
再另一邊的我;是很想你的

但又想到你好不容易才回去一次
而且跟朋友團聚在一起
又不想炒到你們

這樣會很掃興;我說的狠對吧

今天上班;怎個人就是很沒精神;[累]
又想到你在宜蘭了  哀哀ˊˋ

真的不知怎說才好喔 **

那          跟自己說晚安           [白痴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