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是呂文倩的睡衣
就是這件衣服有一件爆笑的事情




昨晚
因為我的肚子餓
呂文倩

就騎著小紅一起去買東西吃
起先買了一包120的滷味(看我多餓)
再來買完後再買一杯清心的多綠一起喝


最後 呂文倩說
還有沒有要吃什麼
我說不然繞道文化路好了
結果繞一繞沒什麼好吃


就準備回家吃我們的滷味
就在這時
呂文倩說前面那邊有一間碳烤
要不要吃?


我說好
花了50元

那間老闆很好客
會跟客人聊天

突然
老闆說了一句話
小姐請問你那件褲子是睡褲嗎?
而我就老實回答說是阿

老闆就說
哇,這個屌

還跟我說你可以穿這樣去夜店
保證全場你最顯眼

我跟呂文倩笑翻
我就跟呂文倩說如果沒有人問
也沒有人知道說這件是睡褲阿
呂文倩說對阿


而且還可以當古著褲穿
我說疑,可以喔


聊了一下子
之後

叫到我們的號碼牌了

我們準備要走了
這時老闆又碰出一句話


小姐你的那件也是睡褲嗎?
呂文倩就點頭
之後老闆就說,這個也很屌喔

再來重點來了
老闆又問

你們是姐妹嗎?
我跟呂文倩同時搖頭(笑)

我們穿那樣真的很像嗎?



不懂(疑或)



之後我們就回家大檜朵頤了 (樂)



今天
終於考完
只有一個字  "累"




但是
我們終究是不能跟他們比較的
題目有的真的很難


只能用標的


而且
可以提早交卷的都是我們學校先出來的
阿阿阿阿
怎麼會這樣


這點就可以知道說我們的程度差多少了
他們寫的很認真呢



呂文倩說
他們那邊那個考場阿
有人的手機突然震動

監考人員竟然沒抓出來
但也沒人承認說是他手機震動

好扯阿

王慶堯還叫我去抗議咧
怎麼抗議
她還說說不定可以變的有名咧

我才不幹這種是咧
哈哈




但還是有努力


往5月份前進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