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ling



I    miss   you



你在宜蘭了嗎??
還是在上班阿

初三是吧


好好好


快快來
我等大寶貝
一起跟我過年


好不好芽
好----(自己回答)


哈哈
一起過情人節
好不好芽

順便甜蜜一下
順便包紅包給你
順便拿給你禮物
順便拍一下甜蜜照
順便給你一個大擁抱
順便給你一個大大的吻




我還有好多事想跟你一起分享餒





大寶貝

有些話要跟你說



現在   我們很甜蜜
現在   我們很幸福

但這些東西不知哪時會消失掉
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現在
對不對芽


但是
我還是有時會耍點脾氣
我還是有時會有點任信
我還是有點會想哭就哭




我很愛哭我知道
但是那是表達心裏的一種抒發
你懂得?事吧






不過 
你好像不喜歡女友太愛哭對不對
有時我一忍不住就會流眼淚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我哭不一定就是你沒有給我幸福.快樂
我哭是一種抒發心情




所以
我希望你能了解








昨晚
我問你說 大寶貝
你會不會等我

你回答說
我會等你的




而婉俞聽到這句話
我怎麼淚流不止
因為好感動
真的





謝謝你 大寶貝
有你真好
真的



婉俞敢跟大寶貝說
我這一輩子真的賴著你不走了





好不好        大寶貝


可不可以?



大寶貝
I   love   you
是真的





還有芽 大寶貝看完回覆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