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較大寶貝9點叫我起床

因為
我要大掃除


哈哈


但是我不小心的給他賴一下床
賴到10點20幾分才起床
嘿嘿




起床刷牙 吃早餐
在來看一下電視
不小心被台灣靈異事件給吸引了(笑)


就看芽看
看到12點就上去清了



剛開始先書桌
再來床 床頭櫃  櫃子  


好...好多灰塵阿
這些髒髒的小東西
竟然那麼多

看我怎麼把你們通通清除掉
禧禧




好了  
終於..終於

清完了


而我也把我的床和書桌
通通移了位置
嘿嘿



新的一年
當然也要換一下位置芽

哈哈



不過佩服的事是
我的房間終於清好了

拖了我妹和我2個女生


我終於清完了




變的好乾淨阿
好漂亮


大寶貝
想不想看阿

來來來來來
來來來來來



我帶你來我家(笑)





好不好芽(禧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