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第一次騎機車 我嗨阿 
但是 大家都說我騎車很恐怖

但是我不會覺得我騎機車很恐怖阿 
可是他們都會覺得 或許 
是因為我一下吹油門一下放油門的

所以才會覺得恐怖吧 
之後今天和綠綠、面君拍完貼貼 就各自走了 
我和虹慧還有我乾哥 
就在嘉義市逛阿逛 3貼 
哈 當然騎機車是我辣 我是說很久他們才讓我載的辣

不然他們就根本不讓我載的 [感覺我好像騎的很恐怖耶] 
不過呢 後來因為虹慧的朋友坐公車來要很久

所以我就叫我乾哥先載虹慧回家 
之後再來和我會合囉 
但是沒想到的事 嘉義市竟然下大雨

我和我乾哥就這樣等阿等 
等雨小一點再帶我回家囉 終於等到雨比較小了 我就發動機車 

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 
我騎差點摔倒 ˊˋ 因為那邊路太滑 
而機車打滑 害我差點又撞到一個人

之後旁邊的人都嚇了一跳 
連我自己也都嚇到 呼 


我想這會是讓我很難忘的一件事吧 呵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