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騎BUBU 好High 今天阿 大家都說我騎車好恐怖唷 但是我都不會覺得阿

可是他們都說會 或許 是因為我一下吹油門一下放油門的 所以才會恐怖吧

後來我們大家一起去椰子吃中餐 他們的東西 真的實在齁 點蝦米沒蝦米的 服務生還說生意太好了

這讓我覺得好好笑唷 之後我們一些好姐妹又在裡面狂拍照 有夠瘋的 :P

最後大家吃完飯後就各自回家了 所以只剩下我、虹慧、面君、書萱、我乾哥 騎著BUBU去拍貼貼

拍完後 書萱、面君 他們就回家了 只剩下我、虹慧、我乾哥 我們之後就去書店 最後因為不知去哪

所以好無聊 就想回家了 後來虹慧他朋友本來要陪她坐公車的 但是因為來還要一個小時 

我就想說如果1個小時的話 那騎BUBU標快一點應該可以到虹慧家 所以我就叫我乾哥帶她回家

之後再來帶我回家 誰知道這時嘉義市竟然下起大雨 真是的 後來我和我乾哥就等阿等 等雨小一點

再叫他帶我回家 終於 雨小了許多 應該是說沒下雨了 這時我去發動BUBU 結果要出去時

機車竟然打滑 害我差點銷到人 我和我乾哥嚇了一跳 旁邊一些人也下了一跳 呼 

我想這應該會讓我難以忘記的事吧 呵:P  

但是呢 一路上就還蠻ok了辣 因為會騎了 習慣了 嘿嘿嘿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