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想了很多,我想要的是什麼之類的
但是,我發覺我卻不知自己想要什麼 
而我有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我開始懷疑我自己是不是XXX 哎 我想我真的是吧 
現在的日子過的好平靜,好平靜,平靜到有點孤單<<<<[[[ 恐慌 ]]]
而且又有點想要逃避這裡,而想到別的地方適應另一個環境,或許到那邊會好過一些
只不過放不下,真的放不下,因為這裡有太多的種種回憶,我該不該放下這些回憶而到另一個地方呢
我不知,這樣做好像太自私了  我好"孬" 孬到想逃避這裡 
現在在學校,每天就是上課下課,好無趣  自從搬到那邊上課,就覺得少了點什麼
而且許多科任老師都換掉了,最討厭的是連導師也換掉 馬的
這個老師也很表裡不一,檯面上說一套檯面下又說一套 
阿阿阿 我倒底是怎麼了 有誰可以了解我現在再想什麼呢 
現在要封閉自己的心了<<<[[[ 堅決 ]]]
現在我自己也發覺我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