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爸爸和我說 
叫我要好好的開始存$了
他說要我好好的把日文讀好
要讓我出國 不夠他要幫我出 但是

出國真的好嗎 我不知道 
真的放的下嗎 我不知道
或許現在這種社會出國是很會好的 

在那邊有親契會照顧妳、保護你 而且又不用擔心什麼事 因為會有人照料你
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之前問過你 和你說你覺得出國好嗎
而你說:[ 出國好阿,不錯阿 ]

當我聽到這句話 我卻不知該說什麼
我只跟你說了→[ 是喔 ]
因為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語來跟你說我心裡是診麼想的

哎  煩阿煩阿煩阿   

可是 心中已經點恐懼了 
害怕所有的事情都變了
變的我不知道診麼去控制它  
如果我真的的去了 你會診麼做 而你又該診麼辦

不然 你和我一起去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