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後
媽媽就接到爸爸的電話
爸爸就說隔壁的哥哥死於車禍 是大貨車
媽媽聽到了 很驚訝
後來 隔天那位哥哥的屍體就送回來了 妹說那位哥哥肚子都是脹脹的 想必那都是血吧
因為醫生說他的腹腔都是血 可能沒辦法了
之後 隔天早上 就請師傅來念經
雖然我沒出去 但是我再客廳聽的一清二楚的
而我終究忍不住哭了出來 
那種場景 想必大家都有過吧
聽著那個哥哥的阿嬤哭成那樣 想必他有多心疼 孫子怎麼這樣就走了
人死了單然不可能又活過來 人人不是都說節哀順變
但是我想這對他們來說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吧 
而我只希望他們能從那裡走出來 面對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