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往上盡然破我的紀錄 早上6點才睡覺

和我堂妹一起  結果我堂妹跟我睡在一起 盡然又比我早起來

我才睡了6個小時 之後被我弟叫起床吃午飯

「泣」  但是怪的是 我也搞不懂我為蝦米會這麼的利害阿

這次晚睡還是我第1次耶 那晚真的特別不想睡

哈哈*\\\ 那晚我還傳了一封簡訊給人 我想他應該很氣吧 ( 我凌程4點多傳的 )

我想的辣  抱歉辣  那是因為我真的無聊 所以才傳訊給你的  別生氣喔

現在眼睛真的也快闔上了  我需要補眠

所以不准有人打電話擾亂我的睡眠喔  不然  我會生氣的 ( 我有起床氣 )

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