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有夠幸運的 幸運到拿到一張悔過書阿
原因經過是這樣的 就是阿
因為今天我們建築大樓停水 所以要洗手必須到別棟大樓去
而下午下課阿瑾他想上廁所 而他問我要不要上 我說我陪你去好了 後來阿慈也去了
而我跟阿慈就穿著拖鞋去 而我跟阿慈到了廁所 則幹了一些好事 至於蝦米好事不說了 嘻
後來 阿瑾上完廁所後 我們就要回教室時的路途上 遇見了『袁教』 而這時教官就把我們叫住了
她問我們說為什麼穿拖鞋 而我說因為天氣熱 而教官盡然說這是藉口 這還沒關係
之後 我說完 教官就叫我們去教官室 快走到教官室時 教官說站在外面就好了
而我就站在外面了 這時較關又問說為什麼要穿拖鞋 而我就說沒有阿 什麼的
因為如果我有說天氣熱 他依定又會說這是藉口 那我何必爛費我的口水呢 所以我就說沒有阿
問完後教官說進去教官室 我們就進去了 後來教官就說你們是2-8的幾號幾號的
而我們就說了 之後就問說家長手機多少 之後就跟我們說了一大推東西 更過分的是 
他盡然說我們很隨便 馬的 就算對我們班有偏見也不用說的那麼直接吧
後來 廖教也近來了 他就問袁教說我們怎麼了 而袁教就說你看他們的鞋子
後來廖教就看了一眼 之後也說了一大堆東西的 而他也說了一句跟袁教一樣的話
那就是你班很隨便  馬的 是怎樣阿 就算真的對我們班有偏見也不用說的那麼直接吧
氣氣氣 ˋˊ  之後 袁教電話講完後 就給了我跟阿慈一人一張悔過書
而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 
我想一定又是我們班導去說的  說我們班有人穿拖鞋
而好死不死的被袁教抓到 只能說我們運氣太好了  沒關係 很愛講嘛 我要讓你知道很愛講的結果會怎樣 
畢業後 你給我走的喬嘿 等我拿到畢業證書後 你就慘囉
嘿嘿嘿 我會給你一個特大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