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考完試了  而我和虹慧決定要去買鞋子
於是我們就簡單做了個去嘉義的行程 之後 終於等到放學了 Ya
後來 我們就上了校車 而我就去跟司機說可不可以在後壁那邊讓我們下車
司機沒說話 結果快到時司機禿然"阿"了一聲 因為他開過頭了
後來我就說沒關係 我們到南靖座就好了 (因為我本生就是在南靖下車的 他後面那邊有一個車站)
誰知道司機竟然和我說:『 對齁 人呆看臉就知 』 這句話讓我覺得很無言
是診樣阿 馬的  之後我跟虹慧就下車買票 (之後就跳過懶的講了) 嘻:)
火車來了 而我們就上車 結果門一開裡面幾乎都是後壁的 
我想或許你走到哪個車箱裡面應該都有後壁的吧 我和虹慧就覺得很"ㄒㄧㄚˋ" 
坐火車的過程 都用站的 因太多人了 
到了嘉義後 我們就先去買袋子 再來就是看鞋子 但是看鞋子的過程中 我們禿然肚子餓了
我們就一路上再想著到底要吃什麼東西阿 想著想著 我們於是決定去吃「三番家本店」
說到這間店 不知我是第幾次吃的了 哈哈 
走了一段路 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我就進去然後店裡的人問說幾位 我說2位
還好他的答案很讓我很滿意 不然我真的要哭死了 因為走一段路來這吃東西
結果 盡然沒位子坐了 這會讓我和虹慧崩潰吧 哈
而在裡面我們遇到了[河豚和她朋友] 沒想到他們也會在那裡 嘻嘻 (吃飯時也發現了一件事)
我們吃午餐吃了快1、2小時 之後我們填飽哎餓的肚子完 我們就開始看鞋子了
嘉義所有的運動用品店全都被我們逛光了 這時 終於再某某店家 看到了一雙鞋子了
於是我們就問他有幾號鞋 他就問我們說我們穿幾號 我們就一起說7號
那個女店員嚇到了 她還很懷疑說我們的腳有那麼大嗎 (心裡OS就是:有這麼大辣 別懷疑)
更白癡的是那個女店員盡然拿22、24號鞋子給我們試穿 那時真想扁她 
那麼小我們診麼可能穿的下嘛 穿的下就有鬼了 
之後 她說他要去吊貨 我們就跟他說那我們等一下再來好了 她說好
其實我們知道或要吊很久 所以我們就利用那段時間去拍貼 嘻嘻
那我在簡短喔  我們拍完貼之後 我們走到那間店 但是 那個人還沒回來
我和虹慧就在那邊無聊死了 這時他回來了 她就拿7號半、6號半、6號
但是 我和虹慧穿6號半覺得前面有點緊緊的 於是我們就穿7號半 我先穿 結果我穿下去之後
跟虹慧說這比較舒服耶 我就脫下來給虹慧穿 虹慧穿完之後也這麼認為  
(我們會這樣穿是因為他都只拿一雙一雙的) 但是阿 那個女店員就說7號半會不會太大了點阿
我們一起同聲的說那有沒有7號的阿 她就說沒有 所以我們就決定買7號半辣
鞋子單然要買穿起來會比較舒服的阿 誰會買穿起來不舒服的阿 呵呵︿︿*˙˙˙
但 那個女店員說7好半一雙在嘉義一雙在台中 我們當場傻眼 之後我和虹慧就決定說先讓我買
然後她等台中那雙 那我就說好吧 而虹慧就說 等來時我們一起穿喔 我說好
於是我們就決定給她訂下去 但要等個3~4天 
這時嘉義一日遊也要結束了 而我和虹慧就一起去書店找虹慧的妹妹 當我看到虹慧妹妹時
我就問虹慧說:「虹慧 你跟你妹是雙胞胎吧」
但虹慧則說:「不是 然後虹慧就說診麼每個人都說我們長的很像(笑笑的說)」
喝喝 但是真的是很像 我沒說謊阿 相適度有90%
之後 我們買完最後一個東西 也就是傳輸線
買完後 虹慧和他妹就坐公車 我坐火車 各自回家了
說了那麼多 我還是要表達那天真的很好玩也很丟臉
好玩是:一路上都很好玩 也很有趣
丟臉是:因為鞋子太大雙買不到鞋還要吊貨
我和虹慧真的是好可憐阿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1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